1. 2015年1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6版:周五/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尝美食、购新衣、玩游戏、摆地摊……亲子文化节成寒假热门新去处!
东海湾亲子广场,好吃好看又好玩

N海都记者 何珊珊

这个学期上了足足5个月,想必今天一放假,所有孩子都是要“疯玩”的节奏了吧!由本报联手东海湾亲子广场打造的“首届亲子文化节”,也将在本周开启最疯狂模式,一场好吃、好玩、好看、好逛的亲子节就要掀起高潮了,潮爸潮妈们看过来了。

吃:10多家餐饮、小食优惠多多

亲子广场可不止有玩的,我们的亲子文化节内容自然是丰富多样,这一周的主题就是“吃喝玩乐购”,好好犒劳学习了整整一个学期的孩子们,带着他们边玩边吃点好吃的吧。

有什么好吃的呢?记者了解到,东海湾亲子广场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饕餮盛宴,有美食大餐、甜点小食,当然犒劳了小的也不能忘了大的,这里还有咖啡美酒,让家长们陪伴、自嗨两不误。

如一楼有乐斯尼冰淇淋、味之源玉米汁、好滋味比萨等小吃饮料,想吃主食的,则可以移步到二楼,二楼各美食商家也给力,纷纷拿出了大力度回馈市民。如人人大丰收鱼庄5折、贵族世家牛排吃多少送多少、德川府火锅消费就送59元锅底券、花面王面馆吃多少送多少、粤点世家全场8折、e佳鸡排等;而在外广场还有美雅咖啡、好而由等,享受美食咖啡的同时,还能在东海大街最繁荣的中心欣赏这新区的美景。

别忘了,东海湾亲子广场四楼还有音乐小镇——东海首家豪华主题KTV,吃饱喝足玩够之后,还可以带着孩子们去音乐小镇高歌一曲。据介绍,音乐小镇现在推出99元商务套餐,打的前来还可以报销费用哦。

购:童装全场4折起,百花展全场9折

所谓春节,万象更新,一元复始。不管时代怎么转变,我们的物质生活已是衣食无忧,但给孩子们穿新衣过新年依然是必需的。

本周起,东海湾亲子广场的童装全场4折起,最低价10元起,还有许多礼品相送。广场一楼内童装品种繁多,包括迪斯尼、ABC、优优童装等。更有玩具、母婴用品、成人服装、金银珠宝等都可以在广场内一站式购齐。

给自己穿新衣的时候别忘了给家居也装点一新哦,快去广场负一层的新春百花展看看吧,这里的花比人娇,选一盆最应景的花卉放在家中,让过年的气氛更加浓烈。据介绍,目前百花展全场九折(小盆栽除外),购满600元还可加送水仙花或小盆栽。

玩:1元职业体验、高科技奇幻之旅

当然玩才是孩子们的目的,从本周起,亲子文化节的活动也将进入另一个高潮,那就是结合寒假与新春的主题,活动不断推陈出新,每一周你都有望在亲子广场里体验到不同的快乐,让孩子们玩都玩不腻。

本周成长湾继续推出“1元钱圆梦计划”,只需1元钱,就可以体验一个职业哦。成长湾儿童独立世界为福建省首个大型儿童职业体验公园,共有近百种职业体验,从动手到动脑,从装扮到学习,让孩子们以玩的角色去感知世界,这才是最好的寓教于乐呀。

另有海星乐园、奇幻世界之旅,一个是泉州室内最大的游乐园,一个是科技主题体验馆,无论你想和巴西足球踢球,还是到夏威夷漫步,都在这趟奇幻之旅得以实现。高科技互动体验将孩子瞬间带入前尚的科技空间,有趣的玩乐体验让大人与孩子一起重返童年。更开心的是,凭《海峡都市报》小记者证或者本版《海峡都市报》宣传内容,到海星乐园可以免费领取20元游戏币。

乐:亲子DIY、儿童舞台剧上演

每周亲子广场都有主题不同的DIY小活动,让孩子们与家长一起亲子互动,这一周的活动主题有3个,包括手机壳DIY、眼镜框DIY、水仙花雕刻DIY。其中水仙花雕刻将有专业人士现场指点,如何将这一传统的手艺传承给孩子们,无疑是最好的文化教育。

与此同时,让孩子学会当小掌柜的“跳蚤市场”本周六还将继续摆摊,带着孩子们去体验一回当老板的感觉吧。如果你家的孩子有表演天分,则不妨去参加我们“少儿才艺之星”的报名,本次大赛分“歌唱类”“舞蹈类”“器乐类”“语言类”专项海选,12岁以下的孩子都可以参加哦。

2月1日下午,壹加壹艺术培训中心在东海湾亲子广场举行期末文艺汇演。更值得一提的是,最受孩子们喜欢的舞台剧又要上演了,就在2月1日19:30~20:30,经典儿童舞台剧《喜羊羊与灰太狼》将精彩上演,小朋友们赶紧踩点去观看吧,免费哦!

咨询电话:0595-36723333 活动地点:东海湾亲子广场(东海大街钟楼旁) 公交路线:21路、30路、39路、44路、K1路至东海大街西段站或东海滨城站可达。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