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街边摆摊 突遭匕首刺伤
昨晚事发惠安,家属称对方曾问他们音响为何开这么大
张女士的音响被踢翻在地

N海都记者 喻兰 张凯航 实习生 曾龙凤 文/图

海都讯 张女士想不明白,她和丈夫庄先生在街边摆摊,平时没有与人结怨,那名陌生男子为何要持匕首刺伤自己的丈夫?

昨晚7时许,张女士夫妇在惠安县城南工业区迎宾路摆摊卖衣服。张女士说,一名陌生男子突然冲出来,问他们“音响为什么开这么大声”,还没等她反应过来,男子一脚踢翻了音响,嚷道“你们老板是谁”,她正准备说话,对方又开始准备打人。

庄先生赶紧上前理论,不料男子突然掏出一把匕首,刺了过来,庄先生赶忙闪过,但右手腕还是挨了一刀,鲜血直流。

男子行凶后撒腿就跑,顾不得手上伤势,庄先生赶忙追上去,闻讯赶来的庄先生的父亲也上前帮忙,追了两百余米,在路口将男子拽住。“恰好附近一辆警车经过,我就大喊着让他们来帮忙。”庄父说,几名民警随后跑来,将男子制服。

见庄先生满手是血,附近摊位姜先生开车过来,把他载往惠安县医院治疗。张女士称,因手部伤情较重,丈夫随后又被转送泉州市仁福骨外科医院进一步治疗,医生说他的右手手腕神经和静脉都被割断,做完手术也可能有后遗症。

海都记者从惠安警方获悉,行凶男子已被控制,有关男子的身份信息,警方尚不愿透露,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