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房屋直冒浓烟,群众报警
原是屋主用烟熏老鼠

N海都记者 陈紫玄 通讯员 陈兴宇

海都讯 前晚11时许,晋江英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英林镇鑫龙百货旁一民房的二楼冒浓烟,疑着火。民警及消防队员立即赶往现场。

在该民房楼下,民警虽然没有发现明火,但有浓烟不断外冒,上楼后,发现整层二楼都是浓烟,几番寻找,终于在楼道拐角找到了一个火盆——烟就是从那里冒出来的。随后,民警立即联系了房东洪女士(52岁,晋江英林人),洪女士匆匆忙忙从一楼房间里跑上来,向民警解释是在用烟熏老鼠。原来,该栋房子是老式建筑,租客经常反映有老鼠,洪女士于是就想晚上用烟熏的方式驱驱鼠,没想到竟然引起了误会。

民警随即对洪女士进行了科普教育,杜绝鼠患,最主要的还是要保持卫生清洁,并通过其他手段灭鼠。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