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4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晋江市区 1月份交通事故949起

N海都记者 林天真 通讯员 蒋巧玲

海都讯 来自晋江交管部门消息,1月份,晋江市区共接报各类交通警情1034起,其中交通事故警情949起,占91.8%,同比有所上升,特别是交叉路口路段事故多发。交警提醒,春运期间路面车流、人流增加,请减速慢行,按道行驶,不要随意变道,相互礼让,切勿逆向行驶。

1月交通事故排名前5的路口:阳光灯控路段66起,该路段车流、人流相对集中,不注意让行引发交通事故;莲屿路口至万通灯控路段53起,该路段路窄而路口多,车流大且缓慢,驾驶人易急躁,随意变道及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导致交通事故多发;宝龙酒店灯控路段38起,因车流大且缓慢,随意变道及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引发交通事故;世纪大道万达广场路段33起,因车流大,人流也大,车辆随意变道、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及二轮摩托车、电动车逆向行驶导致交通事故;市标环岛路段27起,因车流较大,进出环岛不注意让行引发交通事故。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