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3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许家印:五年八冠非偶然, 开启第二个五年计划

2月5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在恒大中心召开新赛季管理会议。许家印总结俱乐部第一个五年计划,并强调指出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目标是“国际接轨,世界一流”。会上,俱乐部还宣布了新赛季管理制度和奖金制度,与世界顶尖俱乐部全面接轨,要跻身世界一流俱乐部前二十名。

新赛季《球队管理规定》是在俱乐部原有的“五必须、五不准、五开除”队规的基础上修订为“六必须、六不准、六开除”,增加“亚冠比赛日前五天球队必须集中封闭训练,如遇联赛则在联赛结束当晚集中封闭;不准在亚冠等重大比赛前五天内与外界有任何不必要的联系;联赛期间参加任何可能影响竞技状态的聚会活动,开除”三项新规定,继续从严管理,要求球员生活必须自律,严格要求自己,保证训练和比赛状态。许家印全面总结俱乐部五年八冠、实现第一个“五年计划”——夺取亚冠、称雄亚洲,关键在于将恒大企业管理方式成功移植到俱乐部,打造了俱乐部的“恒大模式”。与此同时,恒大队新赛季奖金方案也在会上正式公开。根据新奖金方案,中超、足协杯以及“新人培养奖”等奖金方案不变,主要变化在于亚冠联赛。亚冠联赛将实施“31031”的奖金方案,即赢一场奖300万元,平局奖100万元,输球不奖不罚,每净胜对手一球奖300万元,每晋级一轮奖1000万元。上赛季,净胜球奖为200万元,晋级奖为600万元。据了解,恒大加大净胜球奖和晋级奖目的在于鼓励球员为国争光,全力以赴打好比赛。

“有一支好的运动员队伍和一支好的教练员队伍,再加上严格的管理和良好的球队文化是肯定可以踢好球。”许家印强调,“2015年是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开局之年,至关重要。祝愿大家今年中超五连冠,重夺亚冠冠军。

(文/小婷)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