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1版:社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您知道吗? 自来水管也需定期清洗

从自来水管中清洗出的污水

N主持人 王乌妹

水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为给市民提供一个更好的用水生活环境,U我生活推出了自来水管清洗服务。不过,常有市民致电海都热线通95060咨询,为什么要清洗自来水管?只清洗自家的水管,但是住宅楼的主水管不清洗,水还不是一样的脏吗?

为此,U我自来水管清洗专家介绍,主水管的水长时间处于流动状态,水流速度快,压力大,可以将沉淀在主管道的污垢冲刷掉。而家里的自来水管里,水长期处于静态,且流速小、压力小,更可能在管内孳生病菌和囤积重金属,铁质水管也有充分时间被氧化,塑料管则可能生长绿藻等。因此,家里的水管有定期清洗的必要。

专家提醒,对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清洗,是解决因锈垢、泥沙等积存过多造成的供水管路堵塞、供水不畅的有效途径,也是净化水质、让饮水更安全的必要措施。

U我自来水管清洗服务团队,采用专业清洗设备,以气和水为介质,靠高速射流、可控脉冲所形成的物理波,对管壁进行冲击和震动,逐层剥落锈垢和积存物,并将其排出管外,以达到清洗水管、净化水质的目的。清洗过程中,不使用化学药剂,对管道无腐蚀作用,也不会排放任何污染物。

欢迎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预约,专业的师傅将会为您家的自来水管,来一次彻底的专业清洗,让您在今后使用自来水的过程中毫无担忧。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