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4版:厦门新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惊呆了!
猩猩牵着神兽逛商场

猩猩拿着胡萝卜喂给羊驼

N海都记者 陈志坚 文/图

海都讯 猩猩牵着神兽羊驼,兴高采烈走进商场,开始大“采购”。这场面,惊呆了,有木有!昨日下午,厦门集美一商场内,旁观的人都被商场的稀客给吸引住了。

这两名商场稀客是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的两个大明星,来自非洲的猩猩Jack和来自智利的羊驼“喜羊羊”。

一路上,Jack活泼好动,途中还不时拿着胡萝卜往羊驼的嘴里喂,而羊驼则有些腼腆。到了商场后,Jack开心地东瞧瞧西看看,挑选红腾腾的唐装试穿,还对着试衣镜哈哈大笑,引得旁观人群拍手叫好,并拿起手机争相拍照。羊驼略显“优雅”,挑选自己喜爱的红色“围脖”和一顶粉嫩的帽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动。

对于羊驼“喜羊羊”来说,它是第一次走进商场,而大明星Jack已多次进商场,是超市采购的“老手”。

让两只动物明星来商场购物并不是一件省心的事。记者获悉,在动物到来前,马戏城的工作人员事先踩点,提前和商场工作人员进行沟通,开辟“绿色通道”,由专人引导并安排好安保人员以确保安全。购物现场也先将人员疏散,避免发生意外。对于动物们是否携带病菌的问题,动物教练表示它们都是打过传染性疫苗的,逛商场之前,它们都已经被消过毒,这些动物都佩戴有国家权威部门的检疫证书。厦门灵玲国际马戏城副总经理、新闻发言人许以海说,他们希望通过动物进商场,增强人们保护动物的意识,实现“人与动物的和谐”。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