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1版:房产周刊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上实·海上海、豪公馆、中骏·蓝湾悦庭等多个纯新品节前陆续亮相引发关注
纯新盘 赶春争俏

N海都记者 陈振伟

994套,刚刚过去的1月份,泉州楼市住宅成交在平淡中落幕。

虽然1月楼市表现差强人意,但房企推盘积极性并未减弱,一方面营销力度不减,锁定返乡置业客群,另一方面忙着筹备新品面市事宜,为节后冲刺一季度业绩做足了热身准备。

一些纯新盘更是急着在节前亮相。

日前,位于东海新区的上实·海上海项目首次形象宣传出街,“每个人心中都有一片海”小清新文宣,立即引发了行业关注,作为集高档海景住宅群、五A甲级办公群、大型购物中心、国际时尚商业、星级酒店、创意SOHO等多种业态为一身的161万平方米核心城市综合体,随着项目的亮相,意味着项目开始进入推盘计划时间表。项目策划部经理陈惠彬告诉记者,海上海临时接待中心即将开放,项目营销中心也将于2015年上半年正式公开。

一些纯新盘更是马不停蹄在节前亮相,正发起春季攻势。

位于桥南片区的中骏置业2015年首个新盘蓝湾悦庭,近日以一则“约吧”的广告揭开了项目面纱。据悉,该项目咖啡主题式营销中心将于本周日正式对外开放,项目主推中小户型产品。此外,位于城东的纯新盘豪公馆营销中心也将于同一天公开,项目包括酒店、SOHO、住宅等产品。

仔细盘点发现,虽然2014年泉州地块出让数量较为有限,但之前备受关注的地块将全部在2015年集中入市,且入市的这些新项目多为区域热点新盘,使得2015年的泉州楼市热闹非凡。

比如,位于中心市区核心地段的皇族金融中心、南益广场、丰盛商业中心、中骏广场、开元盛世广场,纷纷进入前期准备阶段。位于城东的中骏·财富中心收官之作中骏·御金台将于2015年下半年推出,产品包括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高端住宅及商墅;随着城东片区的豪公馆营销中心即将开放,项目也将进入推盘期。在东海片区,御花园后续全新组团即将亮相,产品主打中小户型;超级综合体上实·海上海则进入实质性推盘阶段。

记者不完全统计发现,2015年,泉州中心市区仅纯新盘就超过20个,随着首波新盘的陆续入市,节后楼市将迎来放量期。

一方面新盘集结,可选择的产品类型更加丰富,另一方面加大了市场的竞争程度。在业界看来,2015年,泉州楼市将进入激烈的客源争夺战,在当前楼市并未全面回暖情况下,显然快跑抢先,做足产品价值,是不少房企的首要考虑,一场楼市抢跑赛将在一季度率先展开。

(下转B2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