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14版:新厦门周刊/旅游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文化资讯
闽南大戏院将与台湾文创界 合创精品剧目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通讯员 董雪 张馨月

近日,闽南大戏院赴金门举办台湾金门地区推介会,向金门民众和台湾驻金门媒体推介这座位于海峡对岸的精品剧院,以及2015年即将在剧院上演的国际性演出项目。不仅如此,闽南大戏院还将与台湾文创界合作打造精品剧目,弘扬闽南文化。

据了解,今后戏院将与台湾育昇国际旅行社为台湾民众推出“厦门主题观演两日自由行”等文化旅游产品,让金门民众以较低的时间成本和交通成本,在闽南大戏院欣赏国际顶级文艺演出。据闽南大戏院总经理张利透露,接下来戏院还将与台湾广艺基金会进行更深度的合作,发挥台湾的文化创意优势和大陆的传统文化资源优势,合力打造精品剧目,弘扬闽南文化。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