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4版:周五/卖场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淘宝箱
情人节未至,商场已是甜蜜翻天

N海都记者 何珊珊

再过一星期就是西方情人节了,这个对于各商场来说都是必争之时的节日,今年和春节这一档期撞在了一起,而显得格外甜蜜温馨。目前各大百货、超市都赶在情人节来临的前一周,提前把这份甜蜜铺开了,本周,不仅是采购年货的好时机,更是购买情人节礼物的最佳时候,先看看有什么可淘的吧!

晋江万达广场

晋江万达首届年货节火爆进行中,全场商品低至1折,名品服饰、饕餮美食齐享年货价;全广场单笔消费满300元可参与刮卡抽奖活动,有机会赢取黄金摆件、黄金转运珠等大奖,100%中奖;关注官方微信可参与500万现金券抽奖活动,有机会抽中99元、199元、999元现金券,凭券可直接在指定商户当现金使用!2月14日,《万达第三届万人相亲会》如期而至,晋江万达倾情打造原版《非诚勿扰》!大年初一免费领红包、看舞龙舞狮表演。

来雅百货

即日起至2月18日中骏世界城来雅百货流行服饰最高1换2.5,活动期间于全馆现金消费累计满500元(黄金、名表、自行车、手机2500元)即可凭消费小票至3F贵宾室揭红包兑换相应礼品(单张小票限揭一次,礼卡/自行车/按摩器需缴交20%个人偶然所得税)。情人节当天于全馆现金累计消费满520元(黄金、名表、自行车、手机柜台3600元)即可凭收银小票至3F贵宾室领取萌宠泰迪熊一只,13日~15日19:00~20:00,在一楼服务台免费赠送棉花糖。

与此同时,来雅百货泉州店压岁畅购卡大推广,最高优惠5%。更有拉夏贝尔特卖,全场2折起。

新华都购物广场

2月14日~18日,至新华都超市所有门店消费,当日单张购物小票满150元送总面值150元非食抵用券(30元非食抵用券5张,单张小票限送5张),赠送的30元抵用券用于购买服装、鞋服包皮具、针棉内衣、床上用品、文体玩具(含购销及联营专柜),满100元抵用30元。

中闽百汇

2月13日~14日,凡至泉州地区中闽百汇各门店黄金柜:购买黄、铂金商品满额有礼,满988元送指定银饰情侣对戒一对;满2888元送指定银饰项链+吊坠(一套);购买银饰商品折后满368元送指定公仔或抱枕;更有购买铂金商品每克立减50元。情人节、春节期间,关注中闽百汇各商场官方微信,在微信平台发照片/文字秀恩爱、分享甜蜜故事、转发指定活动信息即有机会免费赢取百元购物卡、爱心抱枕、春节红包袋、玫瑰花等礼物哦。还等什么,动动手指,为爱浪漫一场。

活动期间(2月12日~2月14日),新华商场情人节Kiss屋开幕啦!情侣只需在“亲吻屋”里面做亲吻等动作,即可拥有一组浪漫的剪影照片。

晋江SM百货

晋江SM百货情人节特惠,2月13至25日,全馆流行服饰低至4折,黄金每克最高劲减30元,镶嵌类满1000最高减300元!消费满1314元即可获赠礼盒花束1份!

珠宝区单柜单笔满9000元、18000元即可获赠莎莎香水;钟表区国产表全场7.5折,折后满1800元同样也可获赠莎莎香水;男装单柜单笔折后满500元送50卡;内衣区全场1换1.3倍后再满800元送50卡;化妆品区满214送50。

即日起至2/15,富贵鸟年终大型特惠,鞋服全场99元起;九牧王皮衣推广巡展,全场1折起!SM百货压岁畅购卡最低可享9.7折,还有送卡上门服务。

晋江新华都百货

即日起至2月8日,冬装3折起,VIP折上9.5折,更有大型箱包特卖专场,海量箱包劲爆折扣带回家,顾客至箱包区消费满额即赠精美礼品一份,送完即止。

持VIP卡/储值卡消费满额即可参与换购活动,满88元+1元换购年货一份;满188元+5元换购年货一份;满288元+10元换购年货一份;满388元+15元换购年货一份。为方便广大顾客,可至商场三楼客服中心“拉卡拉”便民点查询并订购春运火车票、机票。

石狮新华都百货

全馆流行服饰立减55%起,逢周末会员购满499元,还能参加红包墙抽奖,抽红包好礼,电烤箱、加湿器、四宝锅等新年好礼。3楼女装区FivePlus、欧时力5~7折,ONLY、VeroModa全场5折起,TOUCH年终大回馈全场3~8折,PaulFrank大嘴猴部分1换1.8倍,Eland/TeenieWeenie部分3~4折,艾格全场3~5折。杰克琼斯冬装每1换1.4倍,TRENDIANO部分1换2倍,马克华菲冬装立减50%,耐克新品每1换1.4倍。雅戈尔全场6.5折,梦特娇秋冬装立减55%。玉兰油逢周末每588立减120元,再送好礼;千百度秋冬款全场4.8折,爱步男鞋8.5折,周末再享折上9.5折;六福珠宝K金、镶嵌类每满100减15,黄铂金每满100减8元。2月13日1楼博观表行巡展大促,飞亚达、艾米龙、罗西尼等9大名表品牌联合巡展,部分表款5折起。

凯德广场

即日起至2月17日,泉州凯德广场服饰类全场3折起,运动大牌秒杀全城99元起,黄金钻石全市最低价;数十家餐饮大牌,各种菜系任你挑,各种口味等你尝,更有你想象不到的折扣优惠;会员到店享不停,任意消费就有双倍积分,赚够积分再换缤纷好礼,消费满额惊喜连连,卡通包、按摩棒、餐具礼盒、充电宝、红包、钻石等等,拿到你手软。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