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2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C08版:周五/海丝佳丽
  1. 海丝佳丽

  1. 版面导航
2015年2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丝佳丽

□文:陈辉阳 □统筹:蔡晓渟

物换星移,瞬时间,立春的脚步已迈入人间。羊年的春,是新的一年的起点,对于这个春天充满许多的期望,需更多的努力,让这春天充满生机盎然。

和杨玫真的是素不相识,在微信上闲聊时才得知杨玫老家是漳州东山岛,一个美丽的海岛,有着许多故事的海岛。在此得重温一下历史,东山岛,曾经是戚继光抗倭扎寨的练兵地,是郑成功、施琅收复台湾的出征地,是东山保卫战的发生地,是谷文昌精神的发祥地,是举国闻名的闽南海疆英雄岛。杨玫,一个95后的女生,身上自然少不了书生气,平时爱好很多的95后女孩,对于新一年的展望,她的期许是能考上一所自己满意的大学,她严格要求自己,什么都要做到最好!

在我们闲聊时,发现杨玫是一个很开朗的女生,简单的我问你答,拘于最传统的答问形式;很遗憾的是,这段时间一直忙着筹备万达新的工作室,事实上从文化传播协会成立之后,很多的话题都离不开社交活动,杨玫是《海丝佳丽》创办以来,第一次未曾谋面的女孩,只是通过简单的微信聊天,才多少了解这个女生;但是我始终坚信,通过这个平台,会有更多自信的女子款款地向读者朋友们走来,因为芸芸佳丽,正如清新的春风,徐徐地走进这座熟悉的城市,走进这山、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