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3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9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3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三八妇女节 好慷家政平台推大力度优惠活动
199元即可体验4次专业保洁服务,还送七色保洁布!

企业福利,妇女节过节送礼送什么?是送员工手机,还是演唱会门票或者化妆津贴,甚至油盐酱醋等福利?

NO!如今有了更新、更潮流、更人性化的福利,送保洁服务,让女性从家务当中完美解放!为此,好慷在线专业家庭服务预订平台将在三八妇女节当日,推出199元“初体验”优惠活动, 提供4次专业保洁服务还赠送七色保洁布!

“不用做家务” 成员工福利首选!

福利总是企业员工们非常关注的话题。这些年来,除了年节嫁娶发放的传统福利外,越来越多企业开始推陈出新,提供员工手机、演唱会门票、化妆津贴甚至油盐酱醋等更加人性化、日常化的福利,这些既能让员工感受到企业的关心与重视,一定程度上缓解工作压力,也利于巩固团队凝聚力。

而据悉,现在国内的金融、IT、互联网、广告等企业又兴起一种新的福利项目—赠送员工家政保洁服务,从对员工个人上升为对员工家庭的关注。

一般像金融、IT、互联网公司的员工,工作强度大,平时大都非常忙碌,家务对于他们显然是非常困扰的问题。而好慷“星级家”家务包年这种产品,以其领先业界的专业性和规范化管理,全年提供包括日常保洁和深度保洁的稳定服务,恰恰满足了这些人的需求。

说到发放家政保洁服务,首先受益的自然是女性员工。今年的三八妇女节又快到了,大小企业自少不了相应的福利,走访中,许多企业女性员工均表示,妇女节公司与其发放一些并不人人适用的物品,倒不如送她们像好慷“星级家”这样的全年保洁服务来得更实用、更贴心。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