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6版:天下/国际·国内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男子挑战冰桶成功
向陈光标讨百万捐款无果

N三晋都市报

“陈光标,请兑现承诺,给付100万元捐款。”日前,一篇来自山西晋中市寿阳县的网帖,向陈光标发声“讨债”。

今年3月20日,陈光标承认挑战冰桶作假,实际是泡温水的消息在网上引发舆论热议。但陈光标去年8月22日在网上已经许诺“谁能挑战标哥30分钟的纪录,标哥捐100万元,有效期6天”。

热心公益事业的寿阳县人民医院车棚管理员刘志强看到陈光标的承诺后,为了给一位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筹集资金,于当年8月25日进行冰桶挑战。刘志强在不少群众的见证下最终坚持了35分钟。

挑战冰桶成功后,今年43岁的刘志强四处寻找陈光标的电话,辗转找到陈光标经纪人的电话,然而对方却不接电话,发短信也不回。他又从报纸上看到一则转让工程款的广告,落款为陈光标电话,可打过去还是没人接听。他又在陈光标的微博微信上留言,也无人搭理。

作为一个公众人物,应该言出必诺。刘志强从起初的笃信不已,转变为开始怀疑这次承诺的真实性。一年来,他通过网络发帖求见陈光标,讨要捐款,仍没有接到任何回应。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