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1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10年前,您喝过永盛烧坊白酒吗?
只要您拿出10年前珍藏的永盛烧坊,就有机会免费参与双飞泸州老窖神秘之旅
永盛烧坊168系列
永盛烧坊518系列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奖状
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奖牌

N赵晶

100年前,“永盛烧坊三百年老窖大曲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2006年,泸州老窖旗下的“永盛烧坊”系列白酒进入福建市场,深受市民喜爱。现在,本报携手泸州老窖,发起“寻找10年前永盛烧坊的鉴酒人”活动,只要您能拿出10年前在福建市场销售的518白酒或168白酒任意一瓶,就有机会免费参与双飞泸州神秘之旅。

十年前的永盛烧坊成一代人的记忆

泉州人,热情,你要是到市民家里,不少人都会招呼,“来,来,小酌两杯再走”。各种老友相聚、喜宴、节日,大家也是把酒言欢,不醉不归。正是这么一个地方,每年能占据福建酒市的半壁江山,因此,不少酒品牌推出重磅新品时,都在泉州重点发力。

2006年,泸州老窖旗下的“永盛烧坊”品牌登陆福建,主要有168和518两个系列,酒款名的谐音,有顺利、发财之意。这种价格平实的大众产品,第一年就创下了1000多万的不俗销量,第二年销量继续攀升,成为一代人的味蕾记忆。

十年前收藏者有机会免费游泸州

泸州老窖有“两窖一坊”三大品牌,与“国窖1573”和“泸州老窖”并行的“永盛烧坊”,是泸州老窖集团中高端传统型白酒的代表。

永盛烧坊是中国浓香型白酒最早荣获国际金奖的产品。在泉州红极一时的它,如今携带“金牌秘方”再次王者登场,并把泉州作为首发地。

您想不想品鉴百年前获得神奇金奖的秘方的味道?想不想免费参与泸州神秘之旅,一探六百年酱池的模样?那就快来参与“寻找永盛烧坊十年前鉴酒人”活动,展示您收藏的永盛烧坊,我们将上门倾听您与永盛烧坊的缘分。

1.报名条件:收藏(老版)永盛烧坊518白酒或168白酒任意一瓶者。

2.旅行名额:鉴酒人限前10名,以报名顺序为准。可获得“双飞泸州老窖神秘之旅”,全程费用由泸州老窖公司承担。

3.报名电话:海都热线通95060,我们将上门倾听您与永盛烧坊的缘分。

4.报名时间:2015年4月10日至6月10日

□金奖传奇

一坛打翻的白酒

征服万国博览会

1915年,巴拿马太平洋万国博览会在美国旧金山举行。永盛烧坊十一代传人温筱泉将酒坊酿制的“三百年大曲酒”送去参展。而在此之前,永盛烧坊的白酒早已沿长江流域销往全国,甚至远销南洋。

在展会上,包装古朴的温永盛大曲酒未能引起展会评委的注意。只是无意间,一位观展观众将置于站台的酒坛打碎,展厅内顷刻间浓香弥漫,美酒飘香,人们纷至沓来,一定要一品这东方美酒的真味。随后,温永盛“三百年大曲酒”力压群芳,荣获金奖,自此成为世界级白酒品牌。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