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4版:气象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细雨轻烟 天微微凉

N海都记者 郑娟娟

彭思思 戴江海

海都讯 春姑娘的脾性反反复复,本周倒是很稳定——太阳不出,雨不停。

昨天,漳州全境的气温都回升了一些。比如,昨天下午1点多,市区最高温爬升到了18.1℃。气温回升的主要原因,并不是冷空气走了,而是昨天雨小了。

今天,还是蒙蒙细雨伴阴天。雨水可能还会再减少一些,如果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出点小日头。明天,新一股冷空气驾到,全境白天气温将下降3℃~4℃,仍然是阵雨天为主。周末,雨水加大,全市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不见阳光,雨每天淅淅沥沥地下个没完,这样的环境或多或少会影响人的心情。别让雨水打坏了你的心情,当阴雨天或没有阳光的时候,可以打开家中或办公室的灯,使房间明亮。人在光线充足的条件下活动,可减轻或消除抑郁感。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今天:市区气温15℃~21℃,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市区气温15℃~18℃,全市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中雨

12日:市区气温14℃~22℃,全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