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4版:漳州房产/角美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一季度成交居首 角美“刚需客”涌动

新政入市带动成交升温

N海都记者 朱远娥

一季度角美楼市成交量,位列漳州各县市之首。从供需情况来看,一季度角美新增供应量不大,新盘预售集中在1月份,2~3月份没有新盘进行预售。市场以消化库存为主。本月初,新政入市带动成交升温,开发商低首付促销显成效,刚需置业客涌动。

一季度成交1800套

位列漳州各县市榜首

角美新房预售数据显示,角美一季度商品房新增供应760套(不含地下车位)。其中,1月份三盘集中预售,中骏·四季阳光、万达广场、美福广场集中供应;2月份仅有少量车位预售;3月份以0盘预售收官。3月开春以来,由于市场没有新增供应,新盘开盘量锐减,3月没有新盘供应,市场在售以库存房源为主,多数项目进行持续销售。

统计数据显示,一季度角美备案销售1800套,位列漳州各县市之首,总成交面积达到12.2万平方米。其中,中骏·四季阳光、万达广场以单盘成交量备案位居前茅。以大盘为主导的角美楼市,大盘成交量占据市场一半以上份额。

受厦门的高房价影响,越来越多的厦门刚需客群涌入角美,针对这一市场需求,房企热推的中等实用户型。 一季度成交的房源当中,中等户型仍是成交主力。其中,90平方米的两房半户型,在角美各个楼盘当中热推,这也是市场接受度较高的户型产品。角美万达广场20号楼主推100平方米小三房;中骏·四季阳光二期三组团89平方米;万益广场持续热推的89平方米三房小户,自住户型成为市场主力。

1~3月份,角美房企通过低首付、特价房、低起价等营销举措,力促刚需置业客户成交。包含中骏·四季阳光、万益广场均推出了低首付策略,经过市场沉淀,一季度的刚需置业客群显著增多。

低首付热推 房企开启抢客模式

数据显示,在角美市场,刚需客群的比重约占八成。在这部分刚需置业客群当中,厦门海沧、湖里、东孚周边的约占50%,来自漳浦、东山、长泰的漳州人在厦门工作的客群约占20%,角美当地客群占到10%,另外龙岩、三明的客群也占到20%左右。

对于刚需自住来说,总价70万元以内置业角美,首付比重在20万元出头,月供普遍在2000~4000元左右,是工薪阶层比较适合入手的价格水平。在目前厦漳接合板块,房价不及岛内的1/3,刚需置业角美仍具有较大的价格优势。

今年一季度,开发商力推的低首付策略,甚至将首付低至零首付,不少购房者趁机入市。万益广场相关人士介绍,万益广场推出的零首付,客户只需要交2万元定金,开发商免息垫付首付直到10月底,这一政策推出之后吸引了一部分刚需客群积极入市,甚至有客户一次入手多套房子。

摘得角美楼市一季度销冠的中骏·四季阳光,自去年年底以来力推低首付,最低也做到零首付,对促进刚需置业者买房也提供了较大力度的支持。随着“漳八条”新政入市,异地购房者不再受限制,以外地购房客为主的角美市场,迎来了较大的利好。

万益广场

邀您参加美食节

吃货们有福啦!4月10日~19日,海沧天虹“美食庙会”诱惑上演!现场汇聚全国各地各式美食等你来品尝。这么热闹的美食庙会,万益广场当然不会错过!万益广场不仅为食客们准备了可以休息乘凉和方便咨询的展位!更有滑稽幽默的小丑给你编织各式各样的气球!让你在收获美食的同时,再多一份快乐!4月10日~19日,海沧天虹“美食庙会”咱们不见不散。

万益广场重磅推出“0首付,再送6年物业费!”优惠购房政策,为广大置业者带来福音!即日起凡购买万益广场在售物业的客户均可享受此购房优惠,让您“0压力”轻松购房!目前万益广场38~140平方米精品住宅正在热销……

万益广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80万平方米,项目将由大型购物中心、精品住宅、复式小公馆、SOHO、酒店式公寓、超高层住宅、时尚商务酒店、福朋喜来登五星级酒店、水岸风情商业街、漳州地标性超高层建筑等产品组成。

万益广场占据台商投资区最中心地段,为整个台商投资区中心城区(角美)的生活、商业核心。离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最近,福建省一级达标建设的厦门双十中学漳州分校,主要师资力量由厦门本部输出,同时省内外招聘名师,就在家门口,自开学以来,万益广场一直处于双十中学漳州分校的招生范围内,毗邻名校,升值无限。地铁2号线延伸段计划与厦门同步开工,同步通车。双十中学站(即万益广场站)就在项目楼下,瞬间与大都市同步。

角美万达

领军厦门西大商业时代

从品质住宅典范到商业地产样本,从中国足球桂冠到亚洲商业旗舰,万达用27年时间走出了一条近乎神奇的发展曲线,不断改变刷新中国的商业地产格局。旗下备受瞩目的冠军品质综合大盘——角美万达广场,更凭借天时地利,引领厦门西商业未来。

随着自贸区挂牌日期的临近,角美万达的受关注度正在不断提升。据官方透露,厦门自贸区建设今年将重点推进多个项目,建设区域性融资租赁业集聚区、两岸跨境贸易电子商务基地等多项创新产业。资深专家指出,自贸区的落定,在极大提拉经济腾飞的同时,还将提速周边房地产业升值的上涨空间。以上海自贸区挂牌为例,仅十日间,便带动周边房价30%的上涨。角美万达,立于厦门西中心之上,作为自贸区首席城市综合体,必将受其辐射产生持续影响,增值潜力势必会水涨船高。

2015年,政策春风频送温暖。3月30日央行会同银监会、住建部等多部发文,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30%。此外,为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财政局发布通知,个人将购买2年以上(含2年)的普通住房对外销售的,免征营业税。楼市政策的密集出台下,部分城市商品房交易量企稳回升,改善性需求入市积极性有所提高。

据悉,角美万达广场88~143平方米地铁口华宅,6880元/平方米起正火爆热销。20分钟进岛距离,拥享万达广场一站式繁华体验,更有自贸区、地铁等助力增值,超高性价比,引发全城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