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4月1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1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4月1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周琦模拟选秀 排名第11
专家认为他啥都好就偏瘦
周琦要打NBA还需增肥

N浪神

海都讯 北京时间4月9日,著名NBA选秀网站Draft Express刚刚更新了2016年选秀模拟排行,效力于新疆队的年轻中锋周琦再次获得了专业选秀媒体的追捧,他的模拟选秀排行已经上升到了首轮第11顺位。

最近这段时间,周琦前往美国参加了NIKE全球峰会,他和全球最顶尖的年轻球员聚在一起训练。在训练日中,周琦的表现非常抢眼,虽然身体瘦弱是他最大的缺点,但他出色的投篮手感确是很多大个子没有的天赋。周琦在一项投篮训练中43次投篮全中,这样的命中率也惊到了现场很多球探。

不过意外的是,周琦在首个训练日中扭伤了脚踝,好在经过检查之后医生确认他的伤势并不严重,目前只是有些肿胀。

球探对于周琦的缺点也明确指出:“虽然周琦的身高和臂展天赋突出,但他身体偏瘦,这仍然是他进入NBA的最大阻碍。现在,他的身体仍然非常瘦弱,他的骨架偏窄,未来也许并不会太宽。”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