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6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12版:理财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5年6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建海峡银行泉州分行: 勇担海丝先行区建设重任

福建海峡银行是福州土生土长,福建人自己的银行。19年前,在城市信用社的基础上,该行破茧而出,化“社”成行。19年后,该行资产总额超过千亿元,网点覆盖八闽大地,已成为海西区一家颇具特色的区域性银行。

福建海峡银行立足海峡西岸,扎根八闽大地。目前,该行机构网点实现福州地区全覆盖,并在福建省的漳州、龙岩、宁德、泉州、莆田、三明、南平等地市和浙江省温州市设立一级分行,当前正在积极申请筹建厦门分行,实现机构网点覆盖全省。

风劲帆满海天阔,千载机遇伴潮生。作为一家根植于海峡西岸经济区的银行,海峡银行利用自身优势,不断创新金融产品,提升个人金融服务水平。

海峡“快时贷”,满足个人创业及消费需要。目前海峡“快时贷”已推出了几个子品牌,主要包含针对生意人的“迷你贷”、针对白领人士的“优职贷”以及针对住房装修的“业主贷”,该业务具有贷款额度高、办理速度快、担保方式多、增值服务广等多方面优势,能够及时满足个人创业及消费需要。

海蕴理财产品,服务百姓民生。海蕴理财是福建海峡银行理财业务总品牌,旗下稳健系列和优选系列理财产品周周发行、常年热销,七大理财优势,扫除后顾之忧,打造真正畅快的理财体验。

向海而立,弄潮而兴。从诞生之日起,福建海峡银行就致力于竭现代金融之伟力,凭着诚信、智慧、胆略和实干,助力福建经济跨越发展,取得了不凡的业绩和令人瞩目的成就。这家福建人自己的银行,必将根植榕城,融通海西,以拥抱海峡的胸怀,借助“一带一路”的东风,不断“做大、做强、做特、做优”。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