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9月30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0版:今日要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9月30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中汇凯天互联网金融公司落户漳州
门槛低、收益高、有保障,中汇凯天金蝌蚪理财平台——老百姓的理财管家
中汇凯天开业
扫一扫,关注“金蝌蚪理财”

N陈群 文/图

北京中汇凯天投资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9月28日落户漳州。据悉,这是漳州首家正规的P2P互联网金融公司,是一家综合型金融理财服务机构,于2012年在天凯集团旗下成立的金融板块业务,注册资本1.5亿元。公司的理念是“做老百姓身边的理财管家”,同时为中小微企业的成长提供多元化金融服务,这意味着今后漳州的市民多了一种理财渠道,让钱生钱,同时也让漳州的小微企业多了一条融资渠道,缓解融资难。

中汇凯天:

投资者与企业间的投融资平台

金蝌蚪理财平台是中汇凯天面对老百姓和小微企业推出的拳头产品,理财的主要运作模式是债权转让交易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企业或个人急需资金周转,可以通过金蝌蚪理财平台提出融资申请,由中汇凯天对其提供的抵押资产进行审核,符合借款条件的先由中汇凯天放款给借款人,然后由中汇凯天把借款人抵押的资产通过金蝌蚪理财平台在互联网发布信息,由投资人购买抵押债权,获得预期的利益。

北京中汇凯天投资有限公司漳州分公司总监邓云英介绍,中汇凯天金蝌蚪理财平台自成立以来,为投资者提供最真实、可靠的个人或企业债权信息与信息披露,帮助投资者通过购买债权的方式,完成直接投资于优质个人或企业的理财规划,同时获得8%~15%的年化理财收益。今年中汇凯天获2015年“亚洲最佳金融品牌创新奖”,中汇凯天集团董事长黄彬金获评“亚洲金融品牌领军人物”。今年9月20日,金蝌蚪理财受邀参加第十一届中国企业诚信与竞争力论坛峰会,并在“信用中国”颁奖盛典上拿下两项大奖。

老百姓的理财管家:

起点低、收益高、收益率8%~15%

邓云英表示,作为金融服务品牌行业的重要一员,北京中汇凯天投资有限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金融服务的发展。成立以来,不断积累沉淀,一直坚持“做老百姓身边的理财管家”的发展理念,金蝌蚪理财平台推出的固定期限理财产品投资门槛100元起,年化收益率8%~15%,市民可以根据自身资金流动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产品。以10万闲置资金为例:

老百姓的理财管家:

安全本息有5大保障

金蝌蚪理财可为借贷两端搭建公平、透明、安全、高效的互联网金融平台。邓云英介绍,目前金蝌蚪理财平台发布的理财产品,本息的安全有5大保障。第一,借款人都是房产或者实物足额抵押,抵押率在60%左右,违约后债权人可依法拍卖变现抵押物;第二,理财产品都有保证责任担保,即发生违约时,投资者资金由担保公司提供100%本息担保,3日内无条件先行代偿投资人的本息;第三,投资者资金由银监会监管的第三方平台托管,中汇凯天平台不涉资金,保障投资者资金安全;第四,阳光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展开合作,对投资人资金账户安全进行承保;第五,债权由北京盈科律师事务所审核,保证债权的真实性,安全性和合法合规性。

方便快捷:

个人和企业多了一条融资渠道

邓云英介绍,金蝌蚪理财平台与众不同的是,只做有抵押的借款投资项目。抵押人所有的房屋和其他地上定着物、机器、交通运输工具和其他财产都可以申请抵押借款。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