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9版:厦龙新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厦门第二批优秀高技能人才
即日起可报名参评

N海都记者 陈志坚 通讯员 胡晓牧

海都讯 昨日,海都记者从厦门市人社局获悉,即日起,厦门市第二批优秀高技能人才评选申报开始,申报截止日期为2015年11月20日。

本次评选项目有“有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和“优秀技术能手”。

其中,有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的申报条件为: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或在技术革新、技术改造等活动中起关键作用,解决了生产中的技术难题,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或者在开发应用先进科学技术成果,转化成现实生产力方面有突出贡献,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优秀技术能手申报条件为:取得高级工、技师、高级技师国家职业资格证书,获得市级高级工以上项目竞赛第一名,或在参加省、部级一类竞赛获前五名,或者参加国家级及以上竞赛中获优异成绩并受表彰。

海都记者获悉,厦门市有突出贡献的技师、高级技师,继续在岗工作的,五年内每月享受政府津贴1200元。厦门市优秀技术能手,继续在岗工作的,五年内每月享受政府津贴800元。

即日起,可从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询并进行下载,填完材料后提交到厦门人社局。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