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6版:新厦门/活动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萌娃代言“星星果”
“杨桃宝贝”评选正式落幕啦!
杨桃宝贝和家长共赴杨桃林

N海都见习记者 蔡惜雯

天上闪亮的星星,人间美味多汁的“星星果”,还有地上奔跑的萌娃!在爸爸妈妈爷爷奶奶的期待中,“杨桃宝贝”海峡都市报大厦门线上评选活动正式落幕,6名宝贝从139名报名者中胜出,分获冠亚季军,成为闪耀云霄的“小明星”。据悉,“杨桃宝贝”颁奖仪式10月17日于云霄电商办举行,获得冠、亚、季军的萌娃们也来到了云霄,走进杨桃园,为杨桃“代言”。

“杨桃宝贝”评选活动于9月15日正式在“海峡都市报大厦门”微信平台上启动,随即得到了广大家长的积极响应。活动期间,各路萌宝纷纷现身,共吸引了139位宝宝的热情参与,天真的表情,稚嫩的pose,让人一看就瞬间萌化了心。最终,综合线上的投票情况,6名宝贝脱颖而出,成为了本届的冠亚季军得主,分获价值6400元、3200元、1100元的奖品。

上周六,这些获奖萌娃们集体来到了云霄县参加颁奖仪式,接受“荣誉”。同时,宝贝们也不忘履行自己“代言人”的义务,在当地果农的带领下,宝贝们和爸爸妈妈亲赴杨桃林,参与采摘了最正宗的云霄下河杨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