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0月2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1版:乐享漳州
  1. 有机茶人林素玉
  2. 导读

  1. 版面导航
2015年10月2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有机茶人林素玉

N海都记者 王庆平 戴江海 文/图

10月4日,佳香源茶业迎来了两位“伟人”——“毛泽东”特型演员钱大威与“周恩来”扮演者曹志颖。佳香源董事长、国家高级评茶师林素玉专门给两位“伟人”面授有机茶经。

佳香源是漳州本土颇具代表性的有机茶企业。它的成功与董事长林素玉的品牌观与有机观丝丝紧扣。在华安诸多茶企中,佳香源是最早开始从事有机茶种植,并为此进行了长时间品牌准备的企业之一。

刚开始时,很多华安茶农处于利润考量,对于有机茶的理念并不感冒,直到市场消费开始发生转变之时,大家惊奇发现,佳香源已经在有机茶方面站稳脚跟——林素玉的战略目光值得钦佩。

现如今,在茶叶市场低迷时期,佳香源却逆势发力,新一代的佳香源茶人不仅仅将眼光放在茶叶原料批发,更希望在茶叶市场上能够一鸣惊人!(详见C2)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