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26版: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旧房翻新选U我 来年才好“涨房租”

海都U我旧房翻新样板房,装修前后对比

N思哲

今年5月,厦门人老张将湖里区一套空闲的房子出租,租给了几个大学毕业生,租期半年。到10月中旬,房租到期,这些大学生因更换工作,不再续租。因为出租屋过于陈旧,一时间也找不到新的租户,老张准备将旧房子装修翻新一遍,以便明年更好出租,“还能涨房租”。

老张找了几支装修“游击队”,不是报价太高,就是装修方案不满意,因此翻新计划一直被耽搁。上个月,一位刚做完房屋翻新的朋友,向老张推荐了U我旧房翻新。“我去看了一下朋友的翻新效果,很不错。”老张说,他回来立即拨打95060预约了旧房翻新服务。

U我旧房翻新的从经理在约定的时间上门,仔细检查了老张的出租房,给出了他的翻新意见:“这套房屋水电线路都是比较新的,无需翻新,但是客厅、卫生间的地板,卫生间墙砖、马桶都已经老化,需要翻新。”

“从经理的意见还是非常中肯的,水电我是年初才翻新的,其他的项目都好多年没翻新过了。”对于从经理的意见,老张当即同意并让他开始着手翻新。

U我装修部专业致力于整体翻新、局部改造、厨卫翻新、墙壁翻新、地板翻新、水电维修等各项服务,欢迎致电95060详询。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