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7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李根与央视结怨
■央视:你拿着合同来回跑,给人留下唯利是图的印象 ■李根:节目报道失实
李根(资料图)

N望亿

海都讯 新疆队球员李根在老东家北京首钢球馆的球员通道领取冠军戒指一事,成了近来CBA的热点新闻。近日央视体育频道的《陈言网事》进行了相关报道,李根看完后在微博发文怒批其报道不属实。央视主持人陈怀杰在《陈言网事》微信公众号撰写文章《半夜就这么火了》对此给予了回应和解释。

李根与密友

炮轰报道不实

陈怀杰在主持的《陈言网事》节目中,对李根领取戒指遭遇的前因后果进行了剖析,其中提到了李根谋求合同的方式方法值得商榷。陈怀杰在节目中曾明确指出:“作为球员,你自己拿着合同来回跑,无论结局如何,你都会给人留下唯利是图的印象。”

就是这样一段报道内容激起了李根的不满,他在微博上写道:“什么还拿着合同到处要价,被骗又回头,长见识了……真不敢相信这是央视做的节目,作为权威性的媒体,播出这种不属实的节目报道。”自称李根密友的微博网友“李小涛先生”更是直斥央视被收买了:“既然根都不能忍了,我作为根的兄弟,整个合同谈判的参与者,那我就必须要说道说道了。北京队的危机公关处理实在智商捉鸡(着急)……央视你是鸡肋吗?收了点好处,在全国观众中那么权威的形象都不顾了?我稍后会整理长微博,你们坐等打脸吧。”

央视回应:

没收任何人一分钱

随后,陈怀杰在《陈言网事》微信公众号撰写文章《半夜就这么火了》作出了回应,称“我是网络新闻的搬运工,不是制造商,我从没有自己对着电脑胡编过新闻,或者写着科幻小说”。“从节目创建至今,我没收过任何人的一分钱,让我走得有底气,走得很踏实。”陈怀杰还特别强调,他本人其实还是李根的粉丝。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