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7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斗富!
亚冠决赛次回合,阿联酋将专机送球迷赴穗助威

N虎扑

海都讯 亚冠决赛首回合对决,恒大方面豪气十足,老板许家印动用两架私人飞机接送球员前往客场。昨天,有媒体报道称,阿联酋方面也毫不示弱,他们表示次回合的比赛,将专门调配飞机运送球迷赴广州加油助威。

对于今年亚冠决赛的比赛,阿联酋全国上下都非常重视,阿联酋足协也为此专门开绿灯为阿尔阿赫利调整了联赛赛程,让球员有更多的体能去应对决赛的比赛。11月21日次回合的比赛将在恒大主场广州进行,前阿联酋总统之子、现任阿联酋总统的弟弟纳哈扬更是表示要调配飞机送球迷赴客场加油助威,他在推特中写道:“11月21日的比赛,调配一架专机给阿尔阿赫利的球迷,让他们去广州为球队加油。”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