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5年11月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37版:文体/星闻

  1. 版面导航
2015年11月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简讯

葫芦丝演奏家王厚臣来榕

昨日,中国葫芦丝巴乌专业委员会副会长、国家一级演奏家王厚臣来榕,在福州仓山少年宫和晋安区教师进修附小指导孩子们学习葫芦丝演奏。据悉,在福州,学习葫芦丝演奏的孩子人数正逐年递增,2009年至今接受葫芦丝巴乌公益教育的孩子已有近万人。(宋晖)

福建高校电子竞技联赛落幕

日前,福建高校电子竞技联赛总决赛在福州万达广场落下帷幕,最终来自福建师范大学的“帝师-魂”战队夺得总决赛桂冠。

据悉,本次比赛为期一个月,共计3000多人次报名,举办超过350场比赛。由于比赛采用“零门槛”的报名形式,比赛不仅挖掘了一大批有潜力的电竞选手,也给福建学子提供了一个自我展示的舞台。(黄璇璇)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