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6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24版:体育/赛场·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6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冬季进补 吃即食海参够营养

美味海参(网摘图)

N主持人 王乌妹

现在,不少子女逢年过节都会给父母购买海参进补。因为海参中的丰富营养,有较强的滋补作用,可以有效帮助人们提高免疫力,提高抗病毒能力。

其实,一般人群都能食用海参,尤其是高血压、冠心病的人群,以及老年人等更是食疗佳品,常食对治病强身很有益处。而且,海参还富含胶质,有助于人体生长发育,能够延缓肌肉衰老,增强免疫力,买回来自己享用或送给亲友长辈,健康又贴心。

年关将近,回家探望父母,走亲访友,不妨送上一份健康好礼吧。U我即食海参,精选山东渤海湾深海自主养殖基地出品的3年以上海刺参,通过迅速低温保鲜加工生产,单个独立真空包装,营养价值保留完整,口感爽滑Q弹。

现在,每盒500克装、市价560元的即食海参礼盒,特惠仅需500元。为方便携带,除了精品礼盒以外,我们还有精美的提货卡可供选择,您只需一个预约电话,就可直接上门自取,简单方便。

有需要的市民可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订购,并提前汇款至本报指定账户(户名:洪咪咪,建行卡号:6217 0018 3000 8694 054,开户行:泉州新城支行),确认汇款后,全省包邮配送。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