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1月7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3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6年1月7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昨通过验收
新江东大桥1月9日通车

新江东大桥桥长1188米

N海都记者 周杨宁 通讯员 常彬彬 邱毅斌 林丽君 文/图

海都讯 漳州新江东大桥及两侧接线公路工程通过交工验收,预计于1月9日正式通车。

昨天,由漳州市交通运输局、公路局、质监局、道安办等单位和部门组成交工验收委员会,对新江东大桥工程的施工、监理、设计、建设等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和工程质量检测报告进行审查。

新江东大桥作为省、市重点工程,连接着漳州市区与台商投资区和厦门岛,该路段是进出厦漳泉的重要便捷通道,建成后,将缓解旧江东大桥的交通运输压力。新江东大桥起点位于沈海高速公路吴宅立交与国道324线交叉处,按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兼城市主干道)标准设计,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沥青混凝土路面。项目建设工期36个月,总投资10.7474亿元,现已完成总投资额的97%。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