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B04版:新厦门/房产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仅5席!海德金街旺铺清盘特惠

N海都记者 魏暾

招商·海德公园是百年招商进驻厦门首个楼盘,主打滨海高品质英伦公园生活,一直是集美高端生活的代言。海德金街是招商·海德公园的精品商业街,位于滨海西大道与东安路交会处,滨海西大道是厦门往同安、集美方向的主干道之一,顷刻通达八方,可谓实力商家必争之地。

抢占政府重点发展区域环东海域黄金席位,海德金街50~120㎡黄金旺铺,铺铺临街,成就无与伦比的社区公园铺,让投资收益唾手可得。记者日前获悉,目前正值旺铺清盘特惠,仅5席!

【公园铺】

9万㎡中央公园

美景转化无限商机

据2015年12月4日厦门市规划委最新回复消息,集美北部中央公园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办理。作为集美区未来最大的市政公园之一,集美北部中央公园地下将建两层作为停车场和商场,服务周边的中央公园城、海德公园、海上五月花等社区,计划2017年年底竣工。而中央公园正处海德金街南面,可谓海德金街的“后花园”,公园一旦投入使用,来往休闲人潮将势不可挡。

【文教铺】

一站式教育配套

打造文教中心学区铺

海德金街周边教育资源雄厚,多所学校环绕。美山小学、五月花幼儿园均已开放招生,约有2000位生源;此外,博海幼儿园、曾厝小学、美山中学也将陆续投入使用。

对此,海德金街将打造幼儿园至中学一站式文教旺铺,未来近万生源消费力不可小觑。

【美食铺】

数万常住人口

租金或年年翻番

海德金街沿主干道东安路而建,辐射招商·海德公园以及周边海上五月花、中央公园城、集安广场等大型社区,一公里内常住人口达数万人。

值得一提的是,在周边社区还未完全交房的情况下,海德金街一期已售出商铺的月租金可达100-140元/㎡。待所有社区交房入住后,租金或将实现大幅度增长,投资回报不可估量。

【潜力铺】

地铁、BRT环伺

超大商业综合体领跑

海德金街东接BRT快速公交2号线、快速公交5线(东垵站),西连规划地铁6号线(集安广场站)。毗邻规划中的34万㎡滨海商业综合体,坐拥环东海域准集美核心商圈高端配套,马太效应或将促使片区商业氛围进入良性循环,海德金街坐享规划利好,投资价值或将一路飙升。

【项目链接】

招商·海德公园是招商地产进驻厦门的首个楼盘,项目毗邻集美北部约9万平方米中央公园,与13座超五星级酒店组成的迈阿密酒店群交相呼应。项目高层开盘热销,洋房产品开盘即售罄。目前项目商业街海德金街旺铺火爆热销,黄金投资面积,铺铺临街,商机无限。旺铺清盘特惠,仅5席,抢到就是赚到!

招商局地产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招商地产”)是央企香港招商局集团三大核心产业的主营上市公司平台之一,是中国最早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国家一级房地产综合开发企业,是具备综合开发能力、物业品类丰富、社区管理完善的大型房地产开发集团。公司A股、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随后,B股在新加坡证券交易所上市。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