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7版:漳州城事/汽车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车展 为她挑专属爱车
本周末万达广场,主流汽车品牌惠聚,免费二手车评估齐助阵

N海都记者 林艺芬

海都讯 3月女人月,3·8女人节,女人一年当中颇为重要的日子里,不为她准备一份又惊喜又贴心的礼物吗?比如爱车!毕竟漳州天气如此反复,大降温、大风、大雨、灰尘漫天种种恶劣天气,没有爱车“护体”,难免受摧残。

只是车子何许多,要在短时间跑遍漳州主流品牌车行,了解相关车型的优惠政策,难也!好在,机会来了,本周末(3月5日至6日)海都报在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及外广场,举办了一场集漳州主流品牌汽车车展,为她的专属爱车提供最优惠的购车指南与套餐,而且福利远不止此!

“她”爱的汽车品牌

女人节车展里都有

开车是一项技能,它不是男人的专利。人们常说,会开车的女人更有气质,更自信,不少看似平淡的女人,一旦握着方向盘,就瞬间变得让人着迷。车,不仅为她提供便利,也让她更美丽。那么,她的爱车,有着落了吗?

想买新车,想置换新车,想获得最实在的优惠,这周末在漳州碧湖万达广场,东风日产、启辰、通海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盈众斯柯达、华骏福特、南龙悦达起亚、东风雪铁龙、英致等漳州主流汽车品牌,让你一次性选个够!

时间安排不过来的话,也莫沮丧,3月12日至13日,龙海美一城中庭及外广场,不仅有以上品牌参展,还有奥迪、DS、比亚迪、广菲克等汽车品牌一同助阵;而3月19日至20日,日产、起亚、福特、别克、雪佛兰、一汽大众、斯柯达、DS、比亚迪、广菲克等,还将亮相漳浦新都外广场,为县域市民购车提供最直接的渠道跟平台!

爱“她”的福利

各汽车品牌已精心准备

女人节车展启动,相关优惠政策也跟着公布,车展现场订车优惠挡不住。

漳州聚力东风日产特为车展推出利好政策:新轩逸,3月1日起下订至到车,补助100元/天;新骐达,即日起下订,3月1日至到车,补助1000元/月;蓝鸟,2年/6万公里保养,4S店节能惠民补贴;逍客,4S店购置税补贴5000,1年/3万公里保养;楼兰,2年/6万公里保养,4S店油补:2000/2.5车型,3000/混动版车型;其他车型,1年/3万公里保养,赠普通太阳膜、脚垫,填写竞车对比表,赠300积分。

漳州通海别克、雪佛兰推出:3月8日活动期间,凡是女性客户或携带女性客户来店即可获一份专属礼品;3月5日至8日,凯越,万元现金+5050智慧贷0利息+购置税减半;全新英朗,万元现金+7万12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威朗三厢,万元现金+7万12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威朗GS,万元现金+7万18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昂科拉,19000元巨惠+18期金融0利息+购置税减半;昂科威20T,5000元巨惠+10万12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君威1.6T车型,20000元巨惠+6万18期0利息+购置税减半;君越,46000元巨惠+8万18期0利息。

而漳州盈众一汽大众:全新宝来预售价10.98万元起,3月20日全球上市前,交500订金尊享9大权益;斯柯达,1.4T手动逸致明锐·镭射灰员工价9.99万,仅限3台!漳州华骏福特的车展优惠政策同样让人心动:3月1日至7日到店购经典福克斯综合优惠20000元,到店购蒙迪欧致胜综合优惠30000元!福克斯、福睿斯强强联手免购置税且享受长安福特金融补贴;金牛座现在订车享受万元上市礼包,现车任你挑!福特翼虎享受同级独有购置税50%政策,现金直降10000元,到店还有春季精装大礼包!

想知道各车商还准备了哪些超值优惠,车展现场等您一同揭晓答案!

“她”爱的服务

现场还能免费提供

买新车,置换新车,置换环节中,“评估”是必要程序。如果您有此需求,在本报组织的车展活动现场,273二手车交易网的专业评估师也会到场,为有需求的车主做评估,还不收取任何费用。

不仅如此,现场还有工行漳州分行的工作人员,为有购车需求的市民们提供详细方案,以及最优惠的付款方式。除了车贷指导外,还有工行漳州分行为车主们准备的,一款专门为拥有汽车驾驶证等人士贴心服务的信用卡,不仅拥有交通违法现场同步处理及非现场罚款缴纳功能,还能让拥有者享受福建高速9.5折通行、分期利率最低每期0.242%等优惠。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