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3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B05版:漳州城事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3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旅游资讯

N海都记者 陈群 通讯员 伟娜 朝扬

漳州旅游

84场活动

贯穿全年

记者从漳州市旅游局获悉,2016漳州市各级旅游部门、旅游企业将组织84场系列活动贯穿全年,做到“月月有活动,季季都精彩,场场有主题,次次新花样”,向游客展现“花样漳州”的魅力。

84场旅游节事活动内容丰富,将民俗、文化、生态、体育、竞技、美食、演艺、会展等元素充分与旅游结合。据悉,今年漳州市旅游节事活动将分为以花博会·农博会为代表的会展节庆类;以南靖土楼趣味马拉松为代表的体育竞技类;以东山关帝文化旅游节为代表的民俗朝圣类;以平和蜜柚采摘为代表的乡村生态类;以招商开发区古堡音乐节为代表的文化演艺类;以芗城小吃文化节美食节为代表的美食休闲类等6大类。

漳州今年

拟建设61座

旅游厕所

2016年,漳州市旅游局继续推进《漳州市旅游厕所建设管理三年行动计划》,以旅游厕所建设为契机,大力提升漳州旅游公共服务水平。2016年,漳州市计划建设旅游厕所61座,其中,新建旅游厕所52座,改扩建旅游厕所9座,计划总投资1855万元;建设3A旅游厕所1座,2A旅游厕所16座,1A旅游厕所44座。据悉,漳州市2015年新建和改扩建42座旅游厕所,完成投资1166万元,占计划投资的100.08%,进度位居全省前列。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