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4版:城事/24小时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港驿坂,疑因雨天路滑
货车坠20米山崖 司机仅擦伤

▶山崖下货车四脚朝天,碎石撒了一坡

N海都记者 陈莹钰 见习记者 王金淼 文/图

海都讯 “有一辆厢式货车,掉在近20米深的山崖里。”昨天中午12点,行经泉港驿坂村的陈先生,看到这一幕,赶紧报了警,并拨打120。

海都记者赶到驿坂村。一听记者来意,一妇女给记者指路,她说,前天上午就看到车在山崖下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路边山坡碎石撒了一地,山崖下一辆厢式货车四脚朝天,四周杂草丛生,地上有明显的刹车痕迹,车里无人,车门已锁。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和泉港消防、交警了解到,事故发生在前天上午,可能是由于雨天地滑导致,昨天上午11点半救援人员到现场,未找到驾驶员,在事发地一名自称是车主的男士告诉消防员,驾驶员已从车内爬出,有点擦伤,并无大碍。

★陈先生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报料,线索费50元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