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4版:城事/播报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看同伴被卷走 他想救却无助”追踪
船长遗体找到 两船员暂无下落

本报此前报道

N海都记者 杨清竹

海都讯 渔船在漳浦古雷海域被浪打翻,船上仅有59岁的船员郭振国获救,船长许亚石及船员施文兴、王天成失踪(详见本报3月2日报道)。昨日,海都记者从东山县冬古边防派出所获悉,失踪的船长许亚石于前天中午在辖区内海域发现,遗憾的是已经没有生命迹象。目前,东山警方及其家属正对许亚石的死因进行确认。

前天中午11时许,在距事发海域约8海里外的东山县冬古海滩,拣木头的潘先生发现海边的石头缝里有具光着上身的男尸,随即报警。法医抵达现场后,根据尸体的状况分析是半个月前在古雷翻船中失踪的人员,随即通知失踪人员的家属前往现场辨认。

尸体的毁坏程度比较严重,警方难以辨认其身份。出警的民警说,当天下午,失踪人员的家属通过尸体身上佩戴的项链及手链形状,辨认出他是失踪的船长许亚石。东山警方初步排除许亚石他杀的可能,家属若没有意见,遗体将不做尸检交由火葬场处理。

据了解,目前3名海上失踪人员中,除了确定已经遇难的许亚石外,另外两人暂无下落。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