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3月2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5版:城事/24小时

  1. 版面导航
2016年3月2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货车高速匝道侧翻 交通管制4小时

N赖志昌 罗英杰 吴智鹏

海都讯 前天早上5点50分左右,沈海高速水头出入口匝道(水头往厦门方向),一辆满载纺线的重型货车侧翻,所幸无人伤亡。侧翻货车几乎占据整个车道,车厢内的纺线散乱一地。

泉州高速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赶到现场,近4小时的交通管制,货车、货物被清离现场。上午9点45分左右,交通管制解除,道路畅通。经办民警介绍,司机姓付,前往送货途中,还好系了安全带,车翻后自己报的警。

同日下午3时50分,一辆从泉州开往安溪的货车,在安溪东准备驶出高速出入口等候缴费时,车头突然冒烟,收费站工作人员立即让驾驶员把车开到收费站外广场灭火。但因火势太大,消防官兵赶到时,整辆车货物已全部烧毁。据了解,车上运载的是电视等杂物,司机和乘客发现险情后及时逃离。

目前,两起事故的损失正在统计,原因也在进一步调查。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