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5月3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8版:同城/八闽

  1. 版面导航
2016年5月3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35名驴友在十八重溪迷路 失联12小时后安全获救

被困的驴友相继安全下山

N海都记者 朱敏敏 肖春道 文/图

海都讯 29日上午7时,35名驴友到十八重溪探险,他们中不乏资深驴友,但因队员身体素质参差不齐,探险时间超出预计,加之途中遇上暴雨水位暴涨,手机信号全无,与外界失去联系约12小时。

福建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越野e族、福州红十字阳光应急救援服务队等多支救援队伍冒雨连夜搜救。昨日上午10点11分,35名驴友在搜救人员的陪同下,平安抵达山下安全地带,35名驴友无大碍。

省登山协会山地救援队提醒,户外有风险,出行需谨慎。特别是汛期已至,十八重溪区域集水面积大,山势险要,极易发生洪水导致被困事件。无经验的普通市民不要贸然进入非景区区域,以免发生危险。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