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2版:关注/本地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漳浦5岁男童下电梯 手被卷入扶手循环口

嘉嘉手指被卷入电梯扶手循环口(画圈处)

N海都记者 肖和勇 文/图

海都讯 前一刻,刘小姐看着侄儿笑嘻嘻的,坐着电梯下来。她还没来得及迎过去抱,就发生了惊险一幕,差点把她吓破了胆。

昨天中午12时40分许,漳浦杜浔镇福德龙购物广场,5岁的嘉嘉(化名)跟着妈妈乘坐手扶电梯下来时,一只手被硬生生卷入扶手循环口中,疼得哇哇大哭。

刘小姐说,当时她站在那,侄儿是奔着自己来的,可能看到姑姑后太高兴了,忘了松开扶手,小身板被拽倒在地,发生意外。好在,电梯自动骤停,没有造成惨剧。

昨天下午,涉事电梯临时停用,等待维修。刘小姐指着电梯口处说,侄儿的小手,被卷入扶手循环口,被铁壳夹住。事发后,商场值班人员立刻赶来,一番施救之后,才将嘉嘉的小手取出。嘉嘉获救后,被送到当地医院检查。初步判断,手有淤青,只是皮外伤。

昨天下午,福德龙购物广场李副经理说,当晚他们会上门看望。李副经理表示,节假日及重点时段,他们会安排专人看管电梯运行。此外,电梯出入口,将赶做一些告示牌,提醒家长注意。

多名商场保安及店员也提醒家长,带小孩逛商场时,一定不能让小孩独自坐电梯,要小心照看。此外,还要提防小孩在电梯上追逐、逆向跑或故意猛踩猛踏,以免发生意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