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3版:天下/国内·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奶爸够粗心
一手抱娃一手打羽毛球 他把9月大宝宝摔骨折

N长江日报

海都讯 家住湖北汉南的冯先生抱着孩子打羽毛球,接球时没站稳不小心摔倒在地,抱在手上的9个月大的孩子左腿被摔骨折。

上周日晚上7时多,28岁的冯先生抱着孩子在小区散步,正好碰见几个邻居在空地上打羽毛球,好久没活动的冯先生也上了场。

冯先生说,当时他左手抱着孩子右手打球,刚开始几个回合还不错,慢慢找到了感觉。哪知,为了接一个球身体稍微向左倾斜,结果一下没站稳,整个人摔倒在地上,手上抱着的孩子也跟着摔倒在地。当时孩子拼命哭泣。

冯先生立即叫上妻子带着孩子赶往医院。当晚接诊的医生介绍,这孩子来院时左边大腿肿胀,X光片显示左大腿股骨骨折。医生提醒,抱着孩子运动十分危险,家长们切莫大意。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