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C05版:乐享漳州/家居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返璞归真 清新脱俗

白色的墙面、黑色的餐桌椅,通过浅棕色的地板过渡,将原本对撞强烈的黑白两色,调和在一块,让空间层次感更丰富。而大面积白色所拥有的包容性,配上或精致圆滑,复古文艺范满满的餐桌椅,或散发着自然清香的原木地板,也为空间风格的转换带来了更多可能。
将白色作为客厅的主色调,将房间打造得简洁大方的同时,也提亮了空间的主色调。在洁净清爽的墙面上,装饰几幅同样笔触清新的挂画,在角落里摆上一株植物,简单却不敷衍,充满人文气息。
如果觉得白色有些单调无趣,不妨尝试用色彩感觉接近,却更为柔和的浅灰、米黄等颜色做调和。让空间不失优雅气质的同时,也能营造出更静谧温暖的休息环境。
发现地:新浦路

N海都记者 盛凌云

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同样的道理,掌握好搭配比例,在家庭装修中也同样适用。浅色系清雅的气息,再加上线条简约的家居产品,就如同阳光照射下的一缕小清新,带给人温馨脱俗的感觉。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