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6月2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10版:金融服务月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6年6月2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海峡银行按揭贷款 “贷”出梦想的家

今年,福建海峡银行针对房产在按揭中的客户推出了一款同名转按揭贷款,客户提供海峡银行认可的阶段性担保后,可由该行向借款人发放按揭贷款,用于归还借款人在他行的未结清按揭贷款。办理同名转按揭贷款的客户还可同时申请海峡银行业主贷和大额现金分期信用卡,综合额度最高可达房产价值的100%。

同名转按揭贷款最大的优势在于客户可享受首套房利率基准下浮10%的优惠,而多数客户目前的商业按揭利率是基准利率,这一优惠措施无异于能帮客户节省下很大一部分利息。除利率优惠外,按揭期限更久、审批速度快也是其优势之一,按揭的期限最长可达30年,客户提供的资料齐全的话最快一天即可审批。

此外,海峡银行针对本行按揭贷款的客户还推出了专属福利——业主贷,客户无需额外增加担保即可轻松申请一笔个人消费贷款。业主贷的贷款期限最长5年,额度最高可达200万元,且还款方式灵活,可采取分期还本按月付息的还款方式,每年仅需归还本金的5%,大大缓解客户的还款压力。

海峡银行按揭贷款,额度更高、期限更长、审批更快、利息更省,“贷”出你梦想的家!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