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7月8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7版:专版/便民

  1. 版面导航
2016年7月8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装马桶“节水宝” 送U我定制伞
限量80把,送完即止,快拨95060预约安装吧
节水宝安装示意图

N主持人 王乌妹

“现在都在倡导节能减排,可我家的马桶冲水量大,还经常漏水,实在太让人闹心了!”近日,家住泉州新华路的张先生打进95060求助。

张先生说,家里的马桶是个“老病号”,都换过好几次配件还是会漏水,水费蹭蹭往上涨,搞得他心烦不已。他原本打算换个新马桶,但邻居告诉他还不如装个“节水宝”,实惠还省事儿,于是张先生打进热线想装个节水宝试试。

接到张先生的求助后,当天下午,海都U我陈师傅便上门了。陈师傅查看后发现张先生家的马桶是分体式的,适合安装“节水宝”。介绍了解决方案及报价获得认可后,师傅就开始安装了。

陈师傅拆掉水箱内原来的旧配件,清洗完水箱后,给马桶装上“节水宝”,每个环节调试好后,师傅还仔细为张先生解释了“节水宝”的使用方法。张先生试着轻轻一按按键,像新马桶一样灵活,好冲又止漏,特别满意。

U我推出的“节水宝”不仅能节水,还能一次性解决马桶漏水、开关卡阻、腐蚀老化等问题,各种型号的马桶水箱都可配套使用。178元“节水宝”上门免费安装,两年保修。

现在,拨打海都热线通95060安装“节水宝”,还可免费赠送U我专属定制的雨伞一把。限量80把,送完即止哦!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