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7月1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3版:天下/国内

  1. 版面导航
2016年7月1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部委开会 最长不得超2天
中央和国家机关7月起迎更严会议费新规,最高限每人760元/天,会议开支等应向社会公开

N新华 法晚

海都讯 财政部等三部门13日对外发布重新修订的《中央和国家机关会议费管理办法》,更严格的新规从7月1日起施行。

新办法延续现有会期和规模规定,如一类会议(部委会议)会期按照批准文件,根据工作需要从严控制;二、三、四类会议会期不得超过2天,传达、布置类会议不得超过1天。二类会议人员不得超过300人,三类会议人员不得超过150人,四类会议人员一般不得超过50人。

对会议住宿费、伙食费、会议室租金、交通费、文件印刷费、医药费等会议费实行综合定额控制,一类会议每人每天760元,二类会议每人每天650元,三、四类会议每人每天550元,较现行规定均上浮100元。强调各单位应当将非涉密会议的名称、主要内容、参会人数、经费开支等情况在单位内部公示或提供查询,具备条件的应当向社会公开。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