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7月15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T04版:金融特刊

  1. 版面导航
2016年7月15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民生直销银行 打造“存投汇贷” 综合全面服务体系

过去,客户想享受不同银行的金融服务,需在各家银行分别开立一张银行卡,手续繁琐,且携带多张卡也十分不便。

对此,2014年2月28日,民生银行在国内首创电子账户体系,打破了传统银行模式,不设置物理网点,不再发放实体银行卡,推出国内首家直销银行——民生直销银行。客户通过民生直销银行网站、手机APP、微信银行或H5页面,输入基本个人信息,只需1分钟、简单三步即可全线上开户。

客户绑定自己手中持有的300家银行中的任意一张银行卡,即可在民生直销银行享受“存投汇贷”于一体的金融服务,一站式选择存款、理财、基金、贵金属、贷款、汇款、支付缴费等创新金融产品。如余额理财“如意宝”,对标活期存款,收益高,一分钱起购,收益天天进账,支持500万实时赎回;定期理财“定活宝”,锁定定期高收益,如急需用钱,还可实时获取线上贷款;基金投资平台“基金通”,打造互联网基金产品的“沃尔玛”,产品丰富,1折起购。

通过不断创新互联网金融业务,民生直销银行已成为超360万客户的信赖选择。7月初,在“2016中国银行业发展论坛暨第四届银行综合评选颁奖”活动中,民生直销银行凭借其在互联网金融领域的突出创新,连续第三年荣获“最佳直销银行奖”。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