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13版:天下/国内·国际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温哥华开征“外国人购房税”

N新华

海都讯 加拿大城市温哥华2日开始征收“外国人购房税”。根据这项新政,外国人或外国企业在当地购房时,需一次性加收15%的房产转让税。当地政府希望,通过这一税收政策抑制升温过快的楼市。

过去一年来,温哥华楼市呈现火爆态势。加拿大《环球邮报》今年4月报道,大温哥华地区今年3月共计换手5173套住宅,同比增加27.4%,比过去10年间同期均值增加56%。房产交易量增加的同时,温哥华房价也在不断上涨。根据当地政府部门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今年6月,在温哥华购置一套独栋住宅的平均成本比去年同期增加了39%。其中,不少住宅被外国买家买走。

根据当地政府的说法,所得税款将用于帮助当地低收入居民、首次购房者以及租房者。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