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4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Y02版:今日要闻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4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福州市人大常委会表决通过一批人事任免
尤猛军任福州市代市长

N海都记者 袁丽群

海都讯 福州市第十四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表决通过了一批人事任免事项。会议经审议和表决,决定任命尤猛军为福州市副市长,代理市长职务;因工作变动,决定接受杨益民辞去福州市市长职务的请求,决定免去黄忠勇的福州市副市长职务。

此外,会议决定任命郭海阳为福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林坦为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陈忠霖为福州市农业局局长、童桂荣为福州市林业局局长、张文胜为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

会议还决定免去张定锋的福州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职务、孙利的福州市环境保护局局长职务、林颖的福州市城市管理委员会主任职务、黄诗杨的福州市农业局局长职务、蔡劲松的福州市林业局局长职务、林心銮的福州市海洋与渔业局局长职务。

□尤猛军简历

尤猛军,男,汉族,1962年7月出生,永春人,1978年1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中央党校大学学历。

1995年8月起历任惠安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安溪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书记,晋江市委副书记、市长、市委书记,泉州市委常委、晋江市委书记,泉州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平潭综合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平潭县委书记,平潭综合试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正厅长级),2015年2月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2015年3月任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厅长;2016年7月,任福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