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07版:城事/相拍报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
一期设床位490张 预计年底完工

N海都记者 苏桐轩

海都讯 海都记者昨日从晋江市民政局了解到,晋江梅岭街道晋宁路的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一期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晋江市社会福利中心是2012年晋江市委、市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目前已列入省委、省政府“为民办实事”项目,也是泉州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面积约6公顷,总建筑面积约65710平方米,计划总投资2.37亿元,设置床位909张。中心以晋江市养老院为主,配套晋江市老年人医院、市社会救助管理站(流浪未成年人救助保护中心)、市救灾物资贮备中心、市支前物资供应站及市军休所等,涵盖养老、医疗、休养、救助、物资储备等“五位一体”功能。

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自2013年开工,将建成医疗护理和行政餐饮楼、文化康乐楼、养老楼1号、养老楼2号等建筑,总面积45144平方米,设置床位490张。目前,文化康乐楼已完成建设,其余建筑已完成主体建设,正在进行装修工程,预计今年年底完成建设。

二期扩建工程目前已完成图纸设计,正在进行图纸审查和造价预算,计划今年第四季度开工建设。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