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4版:新厦门/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资讯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通讯员 芫荽

荣宝来厦征集

今秋拍卖会艺术品

8月12日~13日,北京荣宝2016秋季艺术品拍卖会全国征集活动厦门站将在瑞颐大酒店举行,这也是荣宝拍卖首次在厦门进行艺术品拍卖会的征集。据悉,此次征集的范围包括,中国古代书画、近现代书画、当代书画、古董珍玩、金铜佛像。

眼睛发干

或睑板腺出问题

许多人并不知道,在自己的“眼皮”底下,有一种十分重要的分泌腺体——睑板腺,十个人里面,可能有七个人存在睑板腺的异常。睑板腺很重要,但它却常常被忽略。

睑板腺功能障碍是干眼症、睑缘炎、睑板腺囊肿以及多种角结膜疾病的根源。据调查显示,老年人患有睑板腺异常的比例高达53%以上,而干眼患者中,睑板腺异常比例高达87%。那么,什么是睑板腺功能障碍?又有什么办法进行预防、治疗?本周六下午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眼表及角膜病专科林志荣博士后,将在厦门眼科中心1号楼17楼会议室举行专题知识讲解,替市民现场答疑解惑。

3上一篇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