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4版:新厦门/财智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第四届全国电子商务 实战技能大赛启动

N海都记者 林秋燕

8月9日,2016年第四届“优优汇联杯”全国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厦门大学举行。本届大赛由厦门市商务局指导,厦门市电子商务协会主办,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大学金融研究所协办,UUSTAR提供平台支持。

据厦门优优汇联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苗春介绍,大赛以“电商赛场,放飞梦想”为主题,积极引导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在校生将电子商务课堂理论知识转化运用到电子商务技能实战中。9日启动后,报名截至10月5日,于9月5日正式开赛。比赛面向全国各大中专院校,分本科组、高职组、中职组三个组别,以团队竞赛的方式,分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展开。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大赛将设立大学生创业基金,比赛结束后,各校优秀参赛团队可由指导老师向大赛组委会提出创业基金支持申请,审核合格后的创业团队将获得免息创业启动基金。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