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5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无名英雄 骑电动车载失主追抢匪
他们从泉州市区妙云街追到坪山路附近,人抓住后小伙悄悄离开
穿黑衣的严某跑得很快,王女士和身后骑车小伙紧追在后(视频截图)

N海都记者 彭思思 通讯员 林隆华 文/图

海都讯 钱包突然被夺,王女士一路狂奔,眼看追不上了,一个热心小伙骑着电动车让她上来,载她从泉州市区妙云街一路往坪山路追,成功地让王女士亲手抓住歹徒。可当王女士想道声谢时,小伙子已经悄悄离开了。

前天晚上7点多,王女士一手拿着手机,一手拎着宵夜和钱包,走在泉州市区妙云街的河沟附近。突然,一个黑影窜出,夺过钱包就跑。

王女士一边大喊“抢劫”一边追,可哪里追得上。她急得拿起手机砸过去,可是没砸到。

“姐姐,姐姐,我载你追!”这时,一个小伙子骑着一辆电动车跟了上来,载着王女士,往坪山路方向追。到行政服务中心附近,对方突然没影了。他们以为把人跟丢了,可转眼一看,没有路灯的墙角,蹲着一个男子,手里拿的正是王女士的钱包。

王女士气不打一处来,一把上前紧紧揪住那个人的衣领。这时,不少人围观上来,那人也不跑了。王女士拿回钱包,发现钱都被挪到男子的口袋里。围观市民帮忙拨电话报警,丰泽派出所民警很快到达现场,将男子带回派出所。

夺包男子姓严,今年20岁,是莆田仙游人。当时,他看到王女士没有防备,临时起意抢夺。他说,自己之前当厨师,喜欢到网吧打游戏,工资到手没多久就花完了。最近没了工作,手头紧。目前,他因涉嫌抢夺被丰泽派出所刑拘。

王女士说,当时,包里有1000多元现金,还有身份证等物品,丢了很麻烦。虽然抓住了人,不过挺后怕的,当时手里直发抖。她特别感谢小伙子仗义帮忙,当她想说声谢谢时,小伙子却已经悄悄离开。王女士说,夺包的男子跑得很快,要是没有小伙子出手帮忙,自己肯定追不上。

下一篇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