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1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XZA05版:同城/泉州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1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泉州市区温陵北路与丰泽街交叉口附近
横穿掉头区 骑车女子被撞倒

N海都记者 黄晓蓉 王金淼

海都讯 昨天上午11点多,温陵北路与丰泽街交叉口往前100米处,一辆超标电动车横穿掉头区,被一辆直行的白色轿车撞倒,骑车女子受伤。

伤者的同事说,当时,她们一前一后分别骑车,都没戴头盔。

在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医生介绍,伤者26岁,身体多处擦伤。

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事发时,女子原本骑着电动车走在非机动车道上。在丰泽街美食街路段,女子趁右侧车道的轿车在等红灯,突然横穿3个车道的车流,在掉头区被一辆直行的白色小车撞倒在地。事发后,小车司机立马下车查看伤者,并拨打110和120,路边的市民也立即过来帮忙。

海都记者观察到,事发地点再往前100米,就设有信号灯和斑马线,供行人和非机动车穿越,往后两百米有人行过街天桥。现场,电动车还倒在地上,仍有一些电动车从旁边横穿过去。

目前,该事故正在调查中。

3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