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016年8月19日
  2. 3上一期  下一期4
  3. 按日期查找
第A12版:专版

  1. 版面导航
2016年8月19日
http://www.mnw.cn          闽南网
家门口,享受中高端妇产就诊服务
泉州福兴妇产医院昨正式开诊

泉州福兴妇产医院全景效果图

N固有医说

泉州的孕妈妈有福了,不用再舟车劳顿,跑到厦门、福州甚至省外一线城市,即日起,在家门口,就可享受中高端的妇产就诊服务。

8月18日,泉州福兴妇产医院正式开诊!据了解,泉州福兴妇产医院是福兴医疗(中国)集团在省内开办的第三家大型妇产医院,同建院13年且口碑极好的福州福兴妇产医院是“姐妹”医院。从福州到泉州,福兴妇产走过了13年辉煌历程,13年的深厚积淀,为福兴妇产在泉州实现新的跨越坚定了决心和信心。

穿过500多个日夜

福兴妇产璀璨亮相

“我们要以最好的模样与孕产妇见面”,福兴妇产走过泉州的大街小巷,做了深入沟通和调查,只为更接近泉州、更贴合泉州孕妈妈!经过多处实地考察和选址比对,最终决定将医院开设于泉州市洛江区安达路,这里地处风景优美的洛阳江畔,毗邻泉州医高专,交通便利,安静舒适,空气新鲜,更适合孕妈妈分娩及休养。据了解,福兴妇产医院分设两个院区,规划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规划总开放床位300张,当前建成的院区专注于发展产科、月子会所、产后康复中心及新生儿科等,致力于提供“安全、专业、关爱”的高品质妇婴医疗服务。

从医院奠基揭开医院开工建设的序幕,到消防验收合格、环保验收合格,卫生执业验收合格、医护人员严格的聘任考核筛选、全院组织系统的各类岗前培训,再到内部试运行阶段的团队磨合和各项流程梳理演练,历时500多个日夜,福兴妇产医院严格苛求自己,重重保障只为给孕妈妈更好的孕产体验。

让关爱融入妇婴医疗,给生命一个美妙的起点

“让妇婴医疗服务充满关爱”——因为福兴妇产深深懂得孕妈妈在冰冷的手术室无人陪伴的心酸;懂得孕妈妈初次分娩焦虑恐慌的艰难;懂得孕妈妈辗转于病房与产房间的疲惫。正因为懂得与心疼孕妈妈为孕育新生命所付出的艰辛,所以福兴妇产要让家人般的关爱融入妇婴医疗。

福兴妇产医院导入以家庭为中心的FCMC孕育服务新模式,创造家庭化的人文氛围,各种感动式服务围绕孕妈妈及其家庭的需求和期望展开,让顾客虽身在医院,却犹如在自己家中一样,获得更多的尊重和关爱,获得家人般的亲情照护,真切感受到家的温暧。

在福兴妇产,孕妈妈可提前预约产检、提前预约四维彩超胎儿排畸检查、提前预订分娩,无需忍受长时间的排队等候,无需担心住院床位的紧张;候诊时,有免费WIFI、网络电视、杂志书籍供您打发时间,还可以随时让可爱的护士为您端上一杯热饮、果汁或柠檬水;福兴妇产实行“一对一接诊”模式,让孕妈妈可与省内或本市知名专家进行一对一的亲切沟通,这样做即能保护孕妈妈的隐私权,又能让其充分了解自身的健康状况;上午孕妈妈空腹做抽血检验后,这里的服务人员会为您提供牛奶、鸡蛋和水果等食品,以让您及时补充营养;要入住医院分娩时,孕妈妈可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入住双人间、单人间或家庭套房,这里的每个房间都融合了酒店的舒适和家庭的温馨,让您倍感惬意;在入住医院分娩或入住月子会所坐月子期间,这里的营养师、膳食调理师、体质调理师会为孕妈妈定制个性化月子膳食,为您奉上闽南韵味十足、又经严格医学考证的特色月子餐,让产妇科学合理地调养生息;而对于刚刚出生的婴儿,福兴妇产有经验丰富的新生儿科医生细心呵护宝宝的健康,同时这里开展有婴儿游泳、婴儿抚触、婴儿早期体智开发、各种婴幼儿早教课程等项目,给新生命一个更美妙的起点。

泉州福兴妇产医院的服务特色和亮点有很多,并不能在这里一一列举,但以医院先进的办院理念和苛求服务细节的态度,让我们对福兴妇产医院怀有一种美好的憧憬,期望福兴妇产医院融合13年妇产办医经验,以及全新的孕育服务模式,能给泉州妇产医疗领域注入新的活力,给泉州孕妈妈带来良好的孕产体验。

■链接

泉州福兴妇产医院门诊8月18日起开诊,目前可开展项目有:产前检查、多普勒胎心检测、胎儿脐血流监测、妊高症检测、骨密度检测、骨盆外测量、围产保健、孕期宣教、音乐氧吧、四维彩超胎儿排畸、心电图检测、优生优育四项、唐氏筛查等!

下一篇4